豆豆君_

Ao3:Orval
不善言辞,但评论都有认真看,感谢留言
微博@段豆豆_
请不要转出Lofter发布于其他平台
别商用其他用作头像、壁纸、刻章等敬请自便
谢谢喜欢

画风如同A股一样跌宕起伏😂,歇两天不画了,写文去,我要开巍澜的车◟₍⌯́д⌯̀◟;₎

顺便给之前剪刀的一个视频做个宣传。

B站点我

新浪微博点我

昨天微博上有一个特好心的小姐姐告诉我这个视频被抄了,乱剪一个样片都会被抄...如果大家看到这篇文章的话就点这个链接这是我剪的,如果大家看到ID不是:豆豆君_的人发布了这个视频请帮我随手举报一下,谢谢大家((꜆꜄•௰•)꜆꜄꜆

评论(4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