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君_

Ao3:Orval
不善言辞,但评论都有认真看,感谢留言
微博@段豆豆_
请不要转出Lofter发布于其他平台
别商用其他用作头像、壁纸、刻章等敬请自便
谢谢喜欢

上一次的草稿我画完啦,磨磨叽叽的,有两张,请后翻

正在消失沈教授 和 不知所措赵处长

我画完就陷入自我思考
我还记得那天播的时候那个快乐星球背景被我疯狂吐槽,怎么这么丑!
最后!我画出来比快乐星球还丑!
真的是脑仁子疼!
我真的有好好画了但是画不出来,哭到岔气对不起大家你们凑和看吧…

(我做了个GIF就是调沈巍透明度的,可以慢慢变透明就像消失那样,不过我手头没电脑,App做的GIF存到苹果端是不动的,有机会再发吧。)

发刀我也爱他们❤️

评论(32)

热度(152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