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君_

Ao3:Orval
不善言辞,但评论都有认真看,感谢留言
微博@段豆豆_
请不要转出Lofter发布于其他平台
别商用其他用作头像、壁纸、刻章等敬请自便
谢谢喜欢

大家现在都叫我魔鬼!还说给编剧寄的刀片要分给我
才过了几天你们就忘了我当初画的小甜饼条漫你们真的好善变(☍﹏⁰)!
但我现在也觉得自己很魔鬼了!《空缺》是我上周起了个框架,大结局前一天晚上写完,结局清早发的,我当时是真不知道编剧这么狠啊!早知道结局这么惨我就写个甜饼了!现在伤敌一千自损一千_(´ཫ` 」∠)_

这一晚上哭哭停停搞得我眼睛痛。
大家都在要求《空缺》有个HE,我不确定我上去就把人写死了还圆不圆得回来,我努力一下,要实在圆不回来我就另外写一篇HE!

大家实在太难过的就自己洗洗脑,有在哭的我们抱个团哭!

评论(19)

热度(2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