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君_

Ao3:Orval
不善言辞,但评论都有认真看,感谢留言
微博@段豆豆_
请不要转出Lofter发布于其他平台
别商用其他用作头像、壁纸、刻章等敬请自便
谢谢喜欢

镇魂女孩们看过来我要发!刀!啦!
两张哈请后翻
正在消失沈教授

不知所措赵处长

昨天看官方发的那个流星雨,巍巍哭成那个样子满脸写着“没关系的我走了你要好好的”

我!控制不住!自己!BE的!预感!
因为虐虐的也没心情画多细涂这个草稿就发了(其实是最近蛮忙空闲了我会勾线上色的),有点乱七八糟,但我发刀的心是真挚的!

我!血书求不要BE!(虽然已经拍完了血书也没用)
我发现我每次发张画bbbb好多话呀😂,大家也理理我和我聊聊天掰小说剧版都好呀

评论(22)

热度(10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